|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环境学院举办第三届营销大赛

  来源:   时间:2017-12-21   点击数:

近日,第三届营销大赛的闭幕式在一教一阶举行。环境学院团总支书记张恬,17级辅导员花会娟,好丽友公司代表胡波经理,校学生会和土木、建筑艺术学院学生会代表参加了闭幕式。本届好丽友杯营销大赛各支队伍在经过了半个月的努力后,共有十四支优秀队伍脱颖而出进入答辩环节,答辩之后,由张恬等嘉宾为获奖团队颁发了获奖证书及奖金。

营销大赛将活动置于真实的社会环境中,旨在锻炼学生的综合素质,带领学生走出书本,体验现实。大赛至今已举办三届,今年的活动较往年相比亮点纷呈。

本次活动参赛队伍比往年数量增加了许多,大一新生的参与度较往年也有显著提高,一等奖队伍一本万利队更是创造了万元以上的营业额。同学们在营销过程中采用多种手段,有的队伍将营销与慈善活动相结合,加入了爱心午餐计划给农村的孩子送去温暖;有的队伍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并在校内设置自主诚信营售点。此外,参赛队伍还走进了青岛各大高校推销自己的产品。

学生在此次的参赛过程中获益匪浅,正如上届营销冠军在开幕式上所说,同学们享受的是一起奋斗的过程,是“走出去”去感受外面世界的精彩。许多队伍在答辩之时,表达了对于环境学院举办这次大赛的感激之情,更是表示自己通过这次的营销大赛收获了友谊,磨炼了意志。

环境学院举办营销大赛目的是提高在校大学生综合技能的本领,锻炼与人交流的能力,磨炼出坚定的意志力。此次活动,给理工学子们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平台,为学生接触社会、适应社会打下了一个良好的基础,让学生在此类的活动中不断的成长。(环境学院)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