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学生公寓安全及内务大检查

外国语学院   来源:外国语学院   时间:2017-11-23   点击数:

11月2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学生辅导员、班主任组织各年级学生班委及学生会自律委员会对长江路校区1、4、5、6公寓进行了全面的宿舍安全及内务大检查。

检查前,辅导员老师向学生干部介绍了本次公寓安全及内务大检查的目的及要求,明确冬季学生宿舍用电安全、传染病预防、内务整理等工作的迫切性,督促各班学生干部在本次检查中高标准、严要求查摆问题,进行整改。随后,辅导员协同学生干部对各公寓每个宿舍进行了细致的走访检查,逐个宿舍查摆优缺点,对部分内务存在问题的宿舍进行批评并督促整改;对内务整理较好的宿舍进行表扬、鼓励继续保持。检查结束后,辅导员、班主任与学生干部进行总结,各班班委明确了本班宿舍与其他班级宿舍之间的差距,有助于更好的督促本班宿舍环境的整改和维护。

本次学生公寓安全及内务检查中未发现学生使用违禁违规用品,三个年级各公寓宿舍内务较好。检查中,各年级同学们积极配合检查,对表扬虚心接受,对批评端正态度进行整改,充分体现了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