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土木学院举办第二届“光影青春”青年新媒体作品创意大赛

  来源:   时间:2017-11-23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鼓励和引导青年运用新媒体形式表达爱国爱党情怀。近日,土木工程学院团总支举办第二届“光影青春”青岛市青年新媒体作品创意大赛。土木工程学院2016级、2017级班级,土木工程学院学生会参加比赛。

本次大赛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采用新媒体形式。通过团队成员们的思维碰撞和分工合作,涌现出了许多作品。微视频,H5,小游戏,表情包等类型广泛被采用。活泼喜乐型、励志奋进型等使作品呈现形式更加丰富多样。

秉着参赛作品契合大赛主题,内容健康原则,通过层层筛选。大赛评出微视频类一、二、三等奖及单项奖,H5类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其他类单项奖。

第二届“光影青春”青年新媒体作品创意大赛的举办鼓励学生运用新媒体形式来更好地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向党看齐,展现新时代岛城青年的昂扬精神风貌。土木学子将继续在实现中国梦的社会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砥砺前行。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