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关注十九大】经贸学院举办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教师培训会

  来源:   时间:2017-11-23   点击数: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经贸学院于11月22日在学院会议室举办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教师专场培训会,培训会由刚刚参加省高教工委支部书记培训班的经贸学院教工一支部书记魏志恒老师主讲,学院党总支书记马莉主持培训。

魏志恒首先介绍了省高教工委支部书记培训班的相关情况,之后结合经贸学院专业特点,通过一系列图表、数据详细解读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中关于新时代、新思想、新蓝图、新部署的论述。最后,魏志恒分享了在培训期间参观学习沂蒙革命烈士纪念馆的体会和感想,并表示今后将进一步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和沂蒙精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努力工作,为国家和社会培养更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马莉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习、宣传和贯彻十九大精神是今后一段时间最重要工作,不仅教师党员要学习践行十九大精神,其他老师也要学习贯彻,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要尽快实现十九大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结合专业特点在学院上下掀起学习、宣传、研究、贯彻十九大精神新高潮,为我校深入推进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经贸学院)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