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我校有了高雅精品餐厅

  来源:   时间:2005-07-06   点击数:

 7月4日,经过试营业后同学们反映良好的第二食堂二楼餐厅正式营业,副校长张光兴和后勤处处长李爱武在饮食服务中心主任白林的陪同下参观了重新装修改造后的二食堂二楼餐厅,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 装修后的二食堂二楼餐厅重新定位了服务内容,目前提供水饺、馄沌、砂锅、米饭、清真小炒、特色笼包以及中、高档套餐等服务项目。张光兴副校长对餐厅的装修设计非常满意,并希望饮食服务中心在此基础上更上一层楼,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为同学们提供更好的饮食服务。
  据白林介绍,该餐厅的装修改造方案是饮食服务中心面向全校同学有尝征集,最后经过咨询专家,汲取了优秀设计方案的精华完成的。餐厅内增设了一台42英寸大屏幕等离子彩色电视机和三台柜式空调机,在就餐时间同时开放。一旦这种形式被广大同学所接受 ,饮食中心还将逐步改造其他餐厅的就餐环境,为同学们提供更好的就餐服务。(孙启孟)
 


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