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北院食堂装修改造后焕然一新

  来源:   时间:2005-09-16   点击数:

本报讯9月14日,副校长张光兴在后勤处处长李爱武等人陪同下对北院食堂的改造装修效果进行了视察,对目前餐厅的状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希望饮食服务中心再接再励,充分利用有利条件,在以后的工作中再拓宽思路,使服务水平更上新台阶。
  继上学期二食堂二层精品餐厅改造完成后,饮食服务中心又利用暑假期间投入大量资金对北院食堂一楼操作间和三楼餐厅进行了重新装修改造。此次改造,饮食服务中心拓宽了思路,不仅对硬件设施进行改造,还在软件方面下大功夫,引进了先进的服务管理模式。重点对三楼餐厅进行了“星级标准”改造,对就餐空间进行了重新装修和规划,安装了空调和数字有线电视,使就餐环境焕然一新;引进了星级酒店的“自助”服务管理模式并且提高了菜品的质量,让同学们有更愉快的就餐心情。记者 随机采访了在三楼餐厅就餐的李同学,她说:“真没想到,刚开学就发现学校餐厅有了如此大的变化,不仅餐厅的环境好了,饭菜的质量提高了,餐厅工作人员的服务态度也更到位了,让我感觉来餐厅吃饭是件很舒服的事情。” 另据了解,新学期开学以来,食堂工作人员在餐厅共捡到手机2部、钱包3个、就餐卡10个以上,已全部交还了失主。
  饮食中心还加大了对原材料的检验工作,保证原材料的高标准、高质量。据悉,青岛市防疫站和四方区防疫站近日先后对我校食堂进行了全面检查,给予了充分认可,一致认为我校餐厅卫生情况和硬件设施水平都有了很大提高。
  据饮食中心白林主任介绍,饮食中心还将利用有限的资金逐步对餐厅的软、硬件进行改造,提升服务质量,让同学们吃的放心、舒心,争取年内在全国高校餐厅饮食量化分级考核中达到B级标准,三年内达到最高的A级标准。 (本报记者孙启孟)


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