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商学院组织“文明离校”签名活动

  来源:   时间:2005-06-28   点击数:

 6月24日上午,黄岛校区图书馆西侧人声鼎沸、热闹非常。由我校商学院党总支举办的“文明离校”签名活动正在这里如火如荼地举行着。
  本次活动除了商学院应届毕业生到场外,还吸引了不少其它院系的同学参加。大家纷纷在写有“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的白色横幅上庄重地签下自己的名字。签名桌前一度排起了长龙。由商学院党总支组织同学们制作的题为“十年畅想理工大 廿载功成面恩师”的精美展板亦吸引不少路人的目光。与此同时,由商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发起的倡议书号召广大毕业生“做一件好事,献一片真情”,以实际行动做到文明离校,走好踏入社会第一步。
  据负责本次活动的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张飞老师介绍,本次活动的目的在于让包括毕业生在内的广大同学畅想理工大未来十年发展的蓝图,同时激励自己,在迈出校门后不断进取,廿载后,以崭新面貌再相聚。
  签名活动一直进行到中午时分,虽然头顶烈日,但同学们依然情绪高涨。大家纷纷表示本次签名活动与倡议书道出了广大毕业生们的心声,他们会恪守诺言,不辜负老师期望,在离开母校后,以更积极的姿态面对来自社会的挑战!(段艺琳)


 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