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我校第四届英语文化节红红火火

  来源:   时间:2005-11-23   点击数:

由校团委、学生处、外国语学院、教务处、人事处联合主办,各学院团总支协办的

我校第四届英语文化节(四方校区)于10月27日晚拉开帷幕。校党委副书记杨向荣致

开幕词。学生处处长王菁华、团委书记陈伟,外国语学院、机械学院党政领导出席了开幕式。


 校党委副书记杨向荣致开幕词


 第四届英语文化节主要活动

  1、英文歌曲大赛暨英语文化节开幕式
  2、英语演讲风采大赛
  3、英文电影对白大赛
  4、英语短话剧大赛
  5、学术讲座(两场)
  6、经典英文电影展播
  7、大型专题英语角
  8、EnjoyingEnglish 大型英语文化之夜暨英语文化节闭幕式

 英语文化节开幕式暨英文歌曲大赛

  本届文化节严肃活泼、热烈火爆的开幕式,让所有的观众耳目一新;声情并茂、酣畅淋漓的英文歌曲大赛,赢得了无数的鲜花与掌声。本次英文歌曲大赛吸引了近百名选手参赛,经过层层选拔,15名选手进入了最后的角逐。该赛参赛歌曲的数量、质量都比往届有所提高,让我们再次欣赏他们的精彩表演。
 



 

  英语学术讲座

 11月6日上午,复旦大学外文学院现代英语研究所副所长、教育部高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教育部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委员会委员蔡基刚教授,来我校作了题为《英汉对比与英语学习》的专题学术讲座。




  师生全神贯注地聆听蔡教授的讲解

 
 英语演讲风采比赛

 11月10日晚,我校四方校区英语演讲风采大赛在建筑馆圆满落幕。比赛由外国语学院主办,来自美国的外籍老师MARTHA,外国语学院高合顺、郭印、姜晓丽、毕纪芹等老师,国际交流合作处周红燕老师担任大赛评委。ChinaDaily 提供部分奖品。
参加决赛的23位选手,是从来自各学院的130多名优秀选手、经过预赛严格选拔的。选手们紧紧围绕“我的大学生活”这一主题,讲述精彩的大学生活,抒发美好的大学情怀,阐述自己的独到见解,并就评委提问现场作答。
 选手们激情流畅的演讲,风趣幽默的回答,激起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经过激烈角逐,来自外国语学院的殷骁、计算机学院的牛亮,以流利纯正的英语口语和激情睿智的个性风格,打动了评委和观众的心,双双获得比赛一等奖。
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贺可强、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孙思经、我校东校区团委书记梁蕾、外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郭兰成、外语学院团总支书记范晓光和评委老师为获奖选手颁奖。
 今年的英语风采演讲比赛,与往年相比,增加了现场即兴问答部分:除了个人已备演讲之外,评委根据选手演讲内容现场提问,无疑对选手的应变能力、思辨能力是一次极大的挑战。从参赛选手的现场表现来看,今年英语演讲比赛的水平高于往年,规模可谓空前:共有130余人参加,经过三组预赛,23名选手参加了最后的角逐。
 
 
 
 
 

  英文电影对白大赛

 英文电影对白大赛——重品经典电影,模仿精彩台词;该赛内容引人,形式新颖,是今年英语文化节的新增项目,数百名学生、几十只队伍争相参赛。
 富含哲理的对白,风趣幽默的表演,感人泪下的场景,一次次征服了评委,感动着观众;赛场上,笑声连连,掌声不断。
 
 
 
 
 

  英语短话剧比赛

  11月21日晚9:30,精彩纷呈、妙趣横生的英语短话剧比赛在一片掌声中,于大学生俱乐部圆满落幕。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