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人文学院举行大型诗歌朗诵赛

  来源:   时间:2005-11-11   点击数:

11月9日晚,人文学院“放飞青春、讴歌祖国、展现自我”大型诗歌朗诵大赛在黄岛校区科学会堂举行。山东省作家协会副主席、青岛市文联主席、著名诗人纪宇,青岛文学杂志社社长、文联秘书长李旭,青岛开发区戏剧曲艺家协会主席、文化中心副主任王石磊,青岛市广播电台播音员傅斌以及青岛开发区广播电台播音员刘庆华和黄道校区各学院、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大赛。纪宇、李旭、王石磊、傅斌、刘庆华、林桂梅、宋青林担任了此次大赛的评委。青岛开发区电视台进行了录像报道。
 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院长谭业庭为大赛致词。参加本次诗歌朗诵大赛的14名选手是经初赛、决赛在黄岛校区110余选手中评比产生的。大赛从参赛队员的服装仪表仪态、语音语感以及作品的原创性等方面进行了评比。刘佳朗诵的《和平》把本次大赛推向了最高潮。纪宇先生为本次大赛进行了点评,播音员傅斌、刘庆华现场进行了朗诵。最后大赛评出了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五名。
  本次大赛不仅是人文学院积极开展保持党的先进性教育、永远跟党走的生动体现,同时也是在校园内开展人文素质教育、提升大学生人文素养的一次尝试。(贺小娟)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