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新声力量 心飞扬——雪碧飙歌赛鲁东赛区总决赛落幕

  来源:   时间:2005-11-28   点击数:

 11月26日晚,由青岛可口可乐公司主办、我校通信与电子工程学院协办的“雪碧2005新声力量飙歌赛鲁东赛区总决赛”在四方校区礼堂隆重举行。从7000多名选手中脱颖而出、来自青岛、烟台、潍坊、东营、临沂、威海、日照等地高校的12组选手参加了比赛。
  校党委书记耿喜华出席决赛现场并致开幕词,宣传部、学生处、通信学院等有关院部以及可口可乐公司的负责人观看了比赛。青岛群众艺术馆文艺部主任、著名音乐制作人吴国强,青岛市歌舞剧院通俗歌手、第十届电视歌手大赛优秀歌手宋英智,中外知名杂志red star杂志音乐总编steven,青岛飞飞影音制作中心总经理范小飞,青岛凯文现代音乐学校校长熊伽林应邀担任评委。
  当晚礼堂被装饰一新,雪碧鲜澄的绿色勾起人们的丝丝雅兴,拥有1400多个座位的礼堂坐无虚席,青岛交通音乐频道全程直播此次比赛。比赛在“舞功堂”极富活力的街舞中拉开帷幕。12组选手分三组进行了自选曲目和现场飙歌的角逐。选手的参赛曲目分中英韩文三种,歌曲类型既有深情款款的情歌又有励志类的流行歌曲。选手们音色、音准的拿捏到位,掀起场下一阵阵热潮,由组织者精心录制的选手和亲友团VCR展现出选手多彩的生活场面,使整个赛场的气氛达到高潮。同时比赛间隙的乐队、街舞表演和观众抽奖也给比赛增色不少。最终来自曲阜师范学院的贾子俊、青岛科技大学的贾佳、山东大学威海分校的李俊分获冠、亚、季军,我校选手金玮以微弱劣势获第四名,最佳人气奖则被来自临沂大学的Thanks组合夺走。
  这项比赛给在校大学生提供了表现自我的舞台,展现了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时代风采,极有可能创造出雪碧的超级男生和超级女生。冠军贾子俊和另一位鲁西区冠军获得参加2006年雪碧榜总颁奖典礼的资格,并将有机会与众多偶像明星同台献艺。                    (学生记者 傅国先)


 

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