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理工大、莱农昨天敲定招生计划

  时间:2006-06-20   点击数:

新闻来源:青岛早报 2005-4-16

昨天,2所岛城高校公布了今年的本专科招生计划,青岛理工大学计划招生5300人,莱阳农学院计划招收5362人。

理工大:恢复招收专科生

 今年理工大计划招收本科生4100人,比去年增加500人,其中面向省内招收2760人。另外,今年将恢复专科招生,准备面向省内招收1200人。

 据介绍,理工大今年艺术学院4个专业将实行并类招生,此外,合并招生的专业还有建筑学和城市规划;自动化和电气工程及自动化;电子信息和通信工程;会计学、市场营销、电子商务、财务管理和国际商务等。

莱农:动画专业全省“独家”

 今年莱阳农学院计划在全国招生5362人,其中本科计划为3962人,省内招收3297人;专科计划1400人。

 今年莱农新增了7个本科专业。值得一提的是,莱农传播学院开设电脑动画专业为全省第一家,今年计划首批招生60人。

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