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山东省教育厅:青岛理工多项成果亮相中国高校科技成果交易会

  时间:2018-05-30   点击数:

http://www.sdedu.gov.cn/sdjy/_jycz/_bkgx/1286894/index.html

5月25-27日,由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广东省科技厅、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经信委和惠州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二届中国高校科技成果交易会(简称“科交会”)在广东省惠州市举行。青岛理工大学路成刚在此次科交会活动中表现突出,荣获“先进个人奖”(全国共表彰50人)。

大会期间,青岛理工大学多项科研成果受到企业关注,通过前期多次协商,青岛理工大学与惠州太平货柜有限公司等八家企业完成科技成果对接8项,与澳达树熊涂料(惠州)有限公司等两家企业达成2项合作意向,并现场签约。

此次科交会以“促进产学深度融合 携手创新共赢发展”为主题,特色鲜明,对所有参展项目组成专家团队筛选,不仅是科技成果的展示,更是突出交易合作功能、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共吸引了清华大学、天津大学、香港大学等350多所海内外高校、多名院士,携带8200多项科技成果参展、交易,近3000家企业参会,开展产学研对接合作。其中包括获得国家奖的66项重大科技成果和100项重点路演项目,与来自珠三角乃至全国的企业完成科交会科技成果交易项目732宗,总金额40.6亿元。(青岛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