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山东省教育厅:青理工部署安全工作筑牢“峰会”期间稳定根基

  时间:2018-05-31   点击数:

http://www.sdedu.gov.cn/sdjy/_jycz/_bkgx/1287677/index.html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关于做好“上合组织青岛峰会”安保维稳工作的《通知》精神,扎实做好学校“上合组织青岛峰会”期间学生安全稳定工作,维护正常教学秩序,推进安全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5月29日上午,我校学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在嘉陵江路校区召开。副校长齐德义主持会议并发表讲话。学生工作处处长宋玲、团委书记焦红良、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宋兆珺以及全体学生工作干部参加会议。

齐德义指出,举办上合组织青岛峰会,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交给山东和青岛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也是山东和青岛迎来的一次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对此,学校高度重视,校党委书记王亚军主持召开多次专题会议,部署相关工作。我们必须牢固树立核心意识、责任意识,坚定政治担当,忠实履职尽责,做好学生安全稳定工作,为“上合组织青岛峰会”安保维稳工作贡献应有力量。

焦红良就如何做好上合峰会志愿者的管理教育服务、网络安全、校内活动安全等工作进行了布置。宋玲结合5月28日学生公寓大检查的情况,对目前学生安全稳定工作整体形势进行了分析,对需要整改的问题、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

会上,宋玲代表学生工作处先后与各校区学生处分管领导签订安全承诺责任书、与各学院签订学生公寓安全稳定承诺责任书,将安全稳定工作进一步做实做细。(青岛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