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山东省教育厅:青岛理工大学狠抓学生管理工作助力双一流建设

  时间:2018-03-21   点击数:

http://webadmin.sdedu.gov.cn:8080/eportal/ui?pageId=465425&articleKey=1221965&columnId=465833

3月19日,青岛理工大学学生工作会议在嘉陵江路校区现代教育中心212会议室召开,副校长齐德义主持会议并讲话。会上部署了新学期学生工作。

下一步,青岛理工大学学生工作主要从学生就业、继续抓好传染病防控、开展“美丽校园”建设、抓好大学生日常思想政治教育等方面开展。认真落实好思想不放松、常规工作不放松等“七个不放松”,继续抓好春季传染病预防工作;要积极开展以创建美丽新环境、展现师生新风貌、打造校园新气象为主题的美丽校园建设,以进一步推动学生公寓文化建设,深入开展心理文化建设,打造校园文化环境,提升学生文明素养水平;要利用当前关键时期,大力推进学生就业工作;要抓好大学生日常思想政治教育,扎实开展施工安全等方面主题教育。团委副书记苏伟对大学生科技创新双立项工作、“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省赛、共青团和学生会组织改革工作、新学期群众性体育赛事、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宣传周活动等近期共青团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

齐德义在讲话中指出,学生工作干部责任重大,希望大家深刻领会校党委书记、校长王亚军书记在新任副处级干部集体谈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把事业记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把工作抓在手上,以这次换届调整为新起点,牢记“忠诚干净担当”的要求,以党建质量年、对标管理年、作风建设年为抓手,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奋发进取、勤勉工作,为开创学校学生工作新局面作出新的贡献。(青岛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