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青岛财经日报、中国山东网: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将吸引近12万人次参与

  时间:2018-03-21   点击数:

青岛财经日报:

http://epaper.qdcaijing.com/paper/cjrb/html/2018-03/20/content_265744.htm

中国山东网:

http://qingdao.sdchina.com/show/4280084.html

近日,2018年山东高校大学生计算机科技创新与第十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六项赛事研讨会在青岛理工大学举行,本届科技节预计参与大学生将达到11.7万人次。

据了解,本次研讨会由山东计算机学会、山东省高教学会计算机教学研究专业委员会、济南计算机学会主办,青岛理工大学、山东大学软件学院承办,深入研讨山东省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服务外包外语大赛、ACM程序设计大赛、数字媒体创意大赛、移动互联创新创业大赛和网络技术大赛的组织方案,集中展示各企业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的最新成果。据悉,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自2009年首次举办,至今已成功举办9届。据介绍,今年的第十届科技节赛事活动已经确定,目前正在会签文件,稍后几天就可以印发通知。今年共申报赛事近80项,经过评审最终入选赛事65项,各类创新创业讲座193场次,预计参与大学生将达到11.7万人次。

据青岛理工大学副校长于德湖介绍,学校积极响应国家“创新驱动发展”和“人才强国”战略,积极搭建大学生科技创新成长服务平台,将创新创业教育贯穿人才培养全过程。近年来,学校通过实施科技创新导师制、设立大学生科技创新基金、开展创新创业培训、组织参加“挑战杯”“创青春”“互联网+”等系列创新创业竞赛等,推动了高素质创新型人才培养,获得了社会的广泛认可。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