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QDTV报道我校新闻《市南区:“创城”市民宣传活动掀高潮》

  时间:2006-06-20   点击数:

新闻来源:青岛新闻2005-4-11

 [导语] 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目前已进入关键时期,昨天上午,市南区在五四广场启动了“我为创城加一分,做可爱的青岛人”市民宣传活动。

 [正文]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文明委副主任杨军出席启动仪式。 仪式上,来自市南区的文明巡访团成员、外来务工人员、学生代表首先登台向广大市民发出了“创城我参与,我支持”、“创城我从细节做起”、“创城我从不字做起“的倡议书。 [同期声] 市南区文明巡访团成员 (作为巡访团成员要深入基层做具体的事情,碰到事情要用文明的方式去处理,体现和谐、博大、卓越的社会氛围。)

 [正文] 随后,杨军向各街道、市民代表发放了创城宣传招贴画和明信片,动员大家共同为创城贡献一份力量。

来自青岛理工大学的大学生们则为现场观众展示了生活礼仪常识,号召市民从细节做起,从小事做起,从自我做起。社区文化义工还以歌唱、舞蹈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充分展现青岛人民创城的热情和信心。

[同期声] 张建刚 中共市南区委常委、宣传部长 (现在我们想让全市人民从观众和裁判员的角度做运动员,人人参与创城活动。)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