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临沂校区学生省大学生田径锦标赛获佳绩

  时间:2016-11-03   点击数:


  10月31日, 2016年山东省“学校体协杯”大学生田径锦标赛在烟台市体育公园田径场落幕。临沂校区参赛学生赢得了一金四银三铜共8块奖牌,并获女子乙组4x100米接力团体总分第三,创造校区参赛以来最好成绩。

  本届比赛由山东省学校体育协会主办,鲁东大学、烟台精武文化交流有限公司承办,山东省学校体育系会田径分会、烟台市体育公园管理处协办,共有40余所高校参加比赛。

  临沂校区参赛选手在教练员的指导下,不畏强手,奋勇拼搏,经过四天的激烈角逐,取得了一金四银三铜的优异成绩,其中造本151卢凯丽在女子乙组10000米和5000米比赛中分获金、银牌,为我校在大学生田径锦标赛中实现了金牌突破;数控162于洋在女子乙组5000米竞走中获得银牌;造价143魏代敏在女子乙组10000米比赛中获得银牌;检测142邹俊强在乙组跳高中获得银牌;造价147王雪在女子乙组200米比赛中获得铜牌;造本152于海华在女子乙组跳高中获铜牌;女子乙组4x100米接力获得铜牌,并取得了女子团体总分第三的好成绩。(临沂校区体育教学部)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