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我校学子获省高校机器人大赛一等奖

  时间:2016-11-03   点击数:


  10月30日,山东省高校第五届机器人大赛在青岛科技大学举行。我校自动化学院参赛队伍获一等奖1项,二、三等奖各2项。

  其中,雷建和、陈霞老师指导,陈佛计等同学参加的双足机器人一队获得一等奖。史贺男、张栋老师指导,陶淑程等同学参加的灭火机器人队;邢丽娟、王瑞华老师指导,孙志范等同学参加的同步机器人获得二等奖。赵宏才、谢静老师指导,孙钰琦等同学参加的智能避障机器人队;刘素花、王永秀老师指导,张成等同学参加的双足机器人二队获得三等奖。

  本次比赛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中共山东省委高校工委、共青团山东省委员会、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科技厅主办,山东省机器人研究会和青岛科技大学承办。全省21所高校的400余支代表队,分别在六大类比赛项目中开展竞技。

  该项赛事旨在提高大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科技创新能力、编程能力及团队合作意识。通过该比赛,提高了本科生教学质量,引导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与创新,并促进了专业实践教学建设及培养学生创新实践的能力。(自动化学院)


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