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海洋环境混凝土技术创新团队协办水泥与混凝土科学国际会议

  时间:2017-09-19   点击数:

                 
  9月11日到12日,由英国伦敦大学学院主办,东南大学、青岛理工大学等单位协办的第37届“水泥与混凝土科学国际会议”在伦敦举行。来自全球40余个国家、共190名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我校副校长赵铁军带领土木工程学院金祖权副院长、教授侯东帅、德国洪堡学者张鹏、青年教师万小梅、崔祎菲和1名研究生参加会议。

  赵铁军与英国水泥协会主席Mark Tyrer教授共同主持了美国科学院院士S.P.Shah教授、英国矿业协会Pal Chana教授的主题报告,并做了“Influence of combined mechanical and environmental loads on service life of reinforced concrete structures”的学术报告。团队成员金祖权、侯东帅、张鹏、万小梅老师分别主持了分会场论坛,并作学术报告。会议期间,赵铁军教授与英国混凝土学会Mangabhai主席,伦敦大学学院土木环境与地理信息系Stuart Robson主任、白云教授,帝国理工大学Hong Wong博士、中国工程院缪昌文院士等国内外知名专家进行了深入交流。

  会后,赵铁军带领团队访问了英国剑桥大学、伦敦大学学院、帝国理工大学等知名高校、并参观相关学术团队实验室。赵铁军与上述高校工作和学习的青年教师和年轻博士进行了广泛交流,鼓励他们回国效力。

第37届水泥混凝土科学国际会议合影

赵铁军副校长和英国水泥协会主席Mark教授主持会议

赵铁军副校长会见英国混凝土学会Mangabhai主席和伦敦大学学院白云教授

赵铁军教授与缪昌文院士和刘加平杰青等合影
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