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2017年第三十四次校长办公会

  时间:2017-09-19   点击数:


  9月18日上午,党委书记、校长王亚军主持召开第三十四次校长办公会,校领导杨向荣、赵铁军、张伟星、杨兴昌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张殿恒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 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了工会汇报的第六届教代会常设主席团第八次全体会议筹备工作安排,研究了有关工作。

  会议听取了科技处汇报的山东省深化高校科研体制改革座谈会议有关情况,研究了贯彻落实意见。会议指出,科研体制改革是学校综合改革的重要内容。当前学校科研工作尽管取得了一定成绩,但仍存在着散、乱、无序等问题。会议要求有关部门根据上级文件和有关会议精神,结合学校综合改革,借鉴其他高校科研管理体制改革经验,尽快研究提出我校推进科研管理体制改革,强化科研管理与服务的具体措施,提交学校研究。

  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了科技处汇报的《青岛理工大学纵向科研经费管理办法》的补充规定,研究了有关工作。

  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了科技处汇报的关于申请追加2016年校科研奖励专项等预算经费的请示,研究了有关工作。

  会议研究了加强工作报告制度工作。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