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黄岛校区新生运动会圆满落幕

  时间:2017-10-23   点击数:


  10月21日,我校2017级黄岛校区新生运动会在嘉陵江路校区田径场举行,副校长张伟星致辞,有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出席。运动会开闭幕式由体育教学部主任沙洪成主持。

  张伟星在开幕时指出,一年一度的新生运动会,是学校新生入学教育的重要内容,更是实施素质教育的一次具体实践。举办运动会不仅为体育竞技活动提供了交流场所,同时也为校园文化搭建了展示平台。希望同学们能以新生运动会为契机,体悟感知理工大学校训精神和理工精神传统,并预祝此次运动会能圆满成功。

  运动会上,参赛选手们奋力拼搏,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机械学院、自动化工程学院、管理学院分获男子组团体前三名;商学院、汽车与交通学院、机械学院分获女子组团体前三名;机械学院、商学院、汽车与交通学院分别获得团体总分前三名。外国语学院等九个学院获“精神文明奖”,物理172班等48个班级被评为“精神文明班级”。

  闭幕式上,张伟星表示,本次新生运动会展示了我校师生积极进取、崇尚自由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各班级凝聚力,是对我校体育工作总体水平和广大师生精神面貌的综合检验。他强调,运动会虽已落幕,但同学们要学会把精神体会拓展到日常生活,让生活更加充实,让人生更加精彩,积极参加校园文化建设和体育锻炼,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在实现中国梦的综合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学生记者:郝华丹摄影:朱容汉、冯靖展、王鹤霖、李星燕)

现场




副校长张伟星致辞


体育教学部主任沙洪成主持


比赛现场




颁奖

 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