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临沂校区2017年秋季田径运动会圆满结束

  时间:2017-10-23   点击数:


 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10月21日上午,在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之际,临沂校区2017年秋季田径运动会在田径场隆重举行。副校长李国华、校区副校长孙张飞及有关部门、系(部)同志出席开闭幕式。

  孙张飞致开幕、闭幕辞,校区体育教学部主任闫炳才主持,体育教学部副主任沈丙妮宣布比赛成绩,学生工作部副主任、团委书记刘宗庆宣布获精神文明班级名单,教师赵慧、学生刘现忠分别代表裁判员、运动员宣誓。

  随着激昂澎湃的《歌唱祖国》奏起,国旗护卫队手擎国旗、校旗,步伐矫健,身姿挺拔,展现出校区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随后,全体运动员拼写出“十九大 中国梦”字样,以这种独特的方式来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 比赛中,全体运动员发扬团结协作、顽强拼搏,不畏强手、奋勇争先的精神,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取得了振奋人心的好成绩。赛场上既有欢声笑语,也有热泪盈眶,既有青春序曲,也有岁月华章,展现出2017级新生良好的精神风貌。经过一天的紧张比赛,17级造价、17级物流、17道桥、17机制、17数控、17土本六个代表队获得团体总分前六名,10个班级被评为精神文明班级,管理工程系辅导员胡乃强获得优秀组织奖。

 本届运动会是校区举办的第七届秋季田径运动会,共设12个比赛项目,437名运动员参加,主要目的是检验2017级新同学体育运动素质及田径竞技水平,动员广大新同学自觉参加体育锻炼,强身健体。(临沂校区)

现场






校区副校长孙张飞致开幕、闭幕辞


比赛现场




颁奖
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