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人才引进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时间:2023-05-31   点击数:

5月29日,学校在西海岸新区主校区综合事务服务中心305会议室召开人才引进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党委副书记、校长谭秀森主持会议,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2023年度上半年人才引进工作进展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及建议、临沂校区师资队伍建设及人才引进情况、第四批第五层次A类人才引进情况的汇报,并围绕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引进工作程序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讨论。

谭秀森强调,一是要加大工作力度。要进一步加大人才引进工作力度,在保证人才引进质量的前提下,确保按时完成年度人才引进计划,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二是要加强工作研究。人才引进工作领导小组要加强对人才引进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的研究,积极学习借鉴兄弟高校经验做法,了解掌握上级政策,寻求政府支持帮助,探索解决方法和路径,破解人才引进的瓶颈和难题。三是要提升工作效能。随着人才引进工作程序逐步完善和规范,要在保证必要的步骤和程序前提下,适当精简优化人才引进程序,加强合同管理,进一步提升人才引进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撰稿:张忠祥;摄影:王云霞;审核:王雄、钱均)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