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曲阜师范大学副校长陈刚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时间:2023-05-24   点击数:

5月23日,曲阜师范大学副校长陈刚,带领后勤管理处、资产管理处等部门负责同志一行10人来校调研交流。党委常委、副校长李长河主持座谈会,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伟,以及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后勤管理处等部门有关同志参加座谈会。

李长河对陈刚一行来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对学校资产与实验室管理改革、后勤保障工作、餐厅经营管理等方面进行了重点介绍,他表示,希望两校积极发挥各自学科专业资源优势,深化在教学改革、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综合管理、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等方面的交流合作,在互学互鉴、互帮互助中推动学校事业发展提质增效。

陈刚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曲阜师范大学基本情况。他表示,将把在调研中学习到的资产管理和后勤保障方面的工作理念和方法带回去,用以指导推动提升学校资产管理与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水平,更好助推学校事业发展进步。

会上,参会人员围绕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和后勤服务保障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撰稿:王云霞;审核:于波 )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