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2023年第13次党委常委会

  时间:2023-05-22   点击数:

5月19日,党委书记王亚军主持召开2023年第13次党委常委会,党委常委谭秀森、杨兴昌、尹东峰、王在泉、张凯、李长河、陈伟、郭建锋参加会议,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作为第一议题,会议首先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考察并主持召开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时的重要讲话、致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的中亚留学生的复信、致海军潜艇部队某艇员队的回信、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跟进学习、深刻把握、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关于主题教育的指示要求,要着力在以学增智上下功夫,从党的科学理论中悟规律、明方向、学方法、增智慧,学习掌握看家本领、兴党本领、强国本领,提升政治能力、提升思维能力、提升实践能力、提升治校能力。

会议研究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要求,各学院、各部门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千方百计、科学精准做好今年的就业工作,努力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会议研究并同意了召开学校第十四次学代会和第四次研代会的工作安排。

会议研究并同意了《青岛理工大学院(部)党组织会议和党政联席会议列席旁听工作实施方案》。

会议研究通过了临沂校区党委的工作请示。

会议研究了党政办公室汇报的2023年第12次党委常委会会议决策事项的督办落实情况。

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