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2023年第12次党委常委会

  时间:2023-05-16   点击数:

5月12日,党委书记王亚军主持召开2023年第12次党委常委会,党委常委谭秀森、李国华、杨兴昌、尹东峰、王在泉、张凯、李长河、陈伟、郭建锋参加会议,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作为第一议题,会议首先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4月2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五一”国际劳动节到来之际、二十届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河北雄安新区考察并主持召开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雄安新区建设座谈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学生的回信精神。会议强调,要结合主题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发挥学校学科资源优势,聚焦国家发展战略进行战略性思考和前瞻性谋划,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创新,着力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为以人口高质量发展支撑中国式现代化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研究并原则同意了学校部分经营性房屋租赁与公有住房出租出售方案。

会议研究并同意了2022年度奖励性绩效工资发放相关安排。

会议研究并同意了2023年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方案。

会议研究并同意了嘉陵江路校区西区运动场下部分经营性房屋招租方案。

会议研究通过了临沂校区党委的工作请示。

会议研究了主题教育有关工作。会议强调,各位校领导要按照学校主题教育和大兴调查研究实施方案,带好头、作表率并督促指导分管部门、联系学院开展好主题教育和大兴调查研究各项工作,抓好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持续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会议研究了党政办公室汇报的2023年第11次党委常委会会议决策事项的督办落实情况。

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