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省委党校季冬晓教授到校作主题教育专题辅导报告

  时间:2023-05-16   点击数:

根据学校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围绕读书班第二专题内容,5月15日下午,学校邀请中共山东省委党校(山东行政学院)党建部季冬晓教授到校作专题辅导报告。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处级干部参加专题辅导报告。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郭建锋主持报告。

季冬晓教授以《完善党的自我革命制度规范体系——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为题,围绕完善党的自我革命制度规范体系,从提出动因、逻辑自洽、完善路径三个大方面深刻阐释了党的自我革命的伟大意义,报告内容丰富、条理清晰,既有理论高度,又密切联系实际,对于更加深入全面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作用。

季冬晓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新时代新征程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就要适应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新的制度需要,加快完善党的自我革命制度规范体系,为在法治轨道上全面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证。

郭建锋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以此次主题教育读书班为契机,充分利用读书班集中学习时间,静下心来原原本本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集中精力认认真真思不足、找差距、谋举措,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思想,切实增强推进自我革命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强大动力,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不断将我校主题教育引向深入。(撰稿、摄影:马馨甜,审核:孙川三)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