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北京建筑大学副校长李俊奇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时间:2023-04-28   点击数:

4月26日,北京建筑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李俊奇一行5人来校考察交流,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凯主持座谈会,国际交流处处长、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周红燕、科技处副处长陈成军及国际交流处副处长石慧参加了座谈。

张凯代表学校向李俊奇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我校近年来通过持续引进人才、优化制度政策等,学术科研成果不断涌现,国际交流合作打开新局面,为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奠定了新的基础。张凯表示,没有交流就没有“一流”,通过积极与兄弟高校开展交流,有助于增进相互了解,在交流中获得新知、碰撞思想、共谋发展。

李俊奇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北京建筑大学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国际化发展研究院和文化发展研究院的机构设置及工作职能。李俊奇对青岛理工大学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希望与我校围绕国际化办学和科研创新两方面交流工作思路与经验做法,共同探讨痛点难点,促进两校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随后,双方围绕学校人才引进情况、绩效考核机制、中外合作办学、国际学生培养、国际科研合作项目、科研成果转化、科研平台建设等方面展开交流。

“一带一路”建筑类大学国际联盟于2017年成立,我校作为联盟成员之一,每年积极参与联盟举办的专业学术论坛、国际学校、专业竞赛等各项活动,与北京建筑大学建立了密切联系。此次座谈进一步加深了两校的友谊,搭建起校际间沟通的桥梁,双方经验互鉴、取长补短,为日后深入交流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撰稿:魏亚男,审核:周红燕)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