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我校和市妇联开展“靓党徽 展风采 建新功”五四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23-04-27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青年干部实干担当、服务为民的情怀与活力,汇聚校地双方青春力量,充分发挥市妇联“雏凤”赋能社会课堂为女大学生成长赋能的作用,4月26日,青岛市妇联青年干部走进我校市北校区,以“靓党徽 展风采 建新功”为主题,开展“雏凤”赋能暨五四主题活动。青岛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吕丽艳,校党委副书记杨兴昌出席活动,“雏凤”赋能社会课堂导师,市妇联青年干部,学校青年女教师、女大学生代表100余人参加。

学校女大学生代表和青年干部共同诵读《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将青春的热血融入激情的朗诵当中,汲取精神营养,激发奋进力量,用铿锵有力的语言表达青年人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做新时代好青年的信心和决心。吕丽艳向我校女教师、女大学生代表赠送了全国妇联组织编写的《习近平走进百姓家》一书。大学生代表表演了话剧《梦想照进现实》,表现当代大学生听党话、感党恩、勇担当的信心决心。青年干部诵读了《梁家河的故事》,带领与会人员走进习近平总书记青年时期的奋斗历程。四名女大学生代表和青年干部先后登台,谈学习谈工作谈感悟谈发展,汇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心得感悟。“雏凤”赋能社会课堂上,山东海丽应急安全培训中心的专家,围绕地铁安全、人身防卫、防火防震、应急救援等方面知识技能,对与会人员进行培训指导。

活动后,市妇联青年干部参观了我校校史馆。


青春是奋斗的模样,奋斗是青春的底色。当代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与会女教师和大学生们纷纷表示,将牢记嘱托、心怀使命,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在学习中厚植家国情怀,在实干中涵养进取品格,在奋斗中激扬青春之志,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撰稿:宁利红;审核:金建英)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