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举行第一专题集中研讨交流会

  时间:2023-04-26   点击数:

4月25日,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一专题集中研讨交流会在西海岸新区主校区举行,市北校区、临沂校区设分会场。学校党委副书记杨兴昌出席并作总结讲话,会议由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郭建锋主持。全体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学员代表机关党委书记兼组织部副部长孙川三、临沂校区党委副书记李国涛、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岳丽宏、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华章琳、后勤管理处处长梁平围绕专题学习内容谈收获、谈体会,并就机关党的建设、推进临沂校区高质量发展、深化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创新高校思政教育、做好后勤保障服务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杨兴昌在总结讲话中对继续扎实做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提出要求。要以这次读书班为契机,全面、系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将全面学习和重点学习相结合,联系工作实际和岗位职责,增强学习针对性。要多思自身不足,多思发展大局,拿出破解难题的实招、硬招。要真抓实干、务求实效,把精神状态激发出来,把奋进力量凝聚起来,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会上,杨兴昌对近期主题教育的几项具体工作进行了强调。

郭建锋在主持中就持续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深学深悟,在学通弄懂上下功夫。二是学用结合,在联系实际融会贯通上下功夫。三是知行合一,在做实上下功夫。全校党员干部要围绕学校事业发展的需要,把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成效,贯穿落实到日常工作中,转化为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果。(撰稿:胡乃强;审核:孙川三、史堃)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