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我校广告191团支部获评2022年度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

  时间:2023-04-26   点击数:

近日,由团中央基层建设部指导、中国青年报社主办的2022年度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风采展示活动结果揭晓。经过校内选树、校级展示、省级展示、全国展示等环节,我校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广告学专业191班团支部脱颖而出,成功入围《2022年度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最具服务力TOP100榜》。

人文与外国语学院2019级广告学专业1班团支部现有共青团员30名,入党积极分子18名,党员6名。团支部自成立以来,在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始终秉承着“团结、创新、向上”的优良作风,通过“团学、团言、团行”提升团支部组织力,深耕团支部“服务力”建设。团支部深入青年、联系青年、团结青年,建立“一对一帮扶机制”,定期开展“学业提升计划”“学业生涯规划”等主题活动,动员团支部成员组建学习和竞赛小组,建立“传—帮—带”的学习链条,引导成员互帮互助,构建“四互”学习模式,凝心聚力解决团员青年在学业发展、学习生活、生涯规划中的实际问题。成员累计获得国家级奖项41人次,3人发表论文;获得DMT数字营销人才认证2人次。团支部积极投身于各类社会实践活动及志愿活动,在实践中能够担苦、担难、担重、担险,为学校、社会、国家贡献一份青春力量,获得国家级“优秀志愿者”1人次、校级“优秀志愿者”15人次,累计服务时长2000小时。获评“2022年度山东高校活力团支部”“山东省高等学校先进班集体”“校级优良学风标兵班”等多项荣誉。

人文与外国语学院2019级广告学专业1班团支部荣获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最具服务力TOP100团支部,是我校基层团支部长期坚持党建带团建,促进团支部工作提质增效的有力体现,是基层团组织深化改革创新的又一重要成果,是团支部成员坚守初心、团结一致、锐意进取、共同进步的努力结果。

下一步,团委将持续深化“一切工作到支部”工作理念,突出党建带团建成效,强化团员先进性建设,坚持“三力一度两保障”工作格局,不断为基层团组织赋能添力,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切实提升学校共青团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不断开创共青团工作新局面。(撰稿:胡彤、辛雪梅、贾舒文;审稿:卢新明、李晓霞、林海涛)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