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临沂校区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时间:2023-04-25   点击数:

4月24日下午,临沂校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在办公楼202会议室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对临沂校区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作出安排部署。

学校党委副书记、临沂校区党委书记李国华出席并讲话,校区党委副书记李国涛解读并部署《青岛理工大学临沂校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校区领导班子成员、六级以上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李国华对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了部署强调。一是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牢忠诚之“魂”。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始终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忠诚于马克思主义、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准确把握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部署要求,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三是统筹兼顾做好结合文章,不断开创临沂校区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同贯彻落实上级各项部署要求结合起来,同推动校区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同推动各项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结合起来,静下心来深学细悟,扑下身子真抓实干,加快推动临沂校区高质量发展。

李国涛在主持总结中要求,迅速传达会议精神,提高思想认识,按照上级和校区党委部署安排,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魂,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工作,以推动临沂校区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撰稿:陈丽华;审核:李国涛)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