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课堂教学改革质量监控工作组第一次会议

  时间:2022-08-31   点击数:

为落实《青岛理工大学2022年秋季学期课堂教学改革试点工作方案》,加强课堂教学改革质量监控,确保课堂教学改革成效,8月26日上午,教务处召开了课堂教学改革质量监控工作组第一次会议,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在泉,校级教学督导、监控工作组全体成员,教务处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苗吉军主持。

王在泉在会议上对学校课堂教学改革实施背景和意义进行了全面介绍,强调了课堂教学改革的重要性。苗吉军详细介绍了监控工作组成员组成及工作职责,进一步布置了秋季学期监控工作。教务处副处长杨勇作了题为“课堂教学改革之要点与标准”的报告。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土木工程学院、理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教学院长分别对学院试点课程课堂教学改革实施方案进行了汇报。参会人员围绕课堂教学改革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

学校将以课堂教学改革为契机,推进学生学习方式和教师教学方法与手段的创新,积极适应现代课堂教学变革,引导教师树立“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教学理念,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育人效果。(撰稿:李媛媛、刘田;审核:苗吉军、杨勇)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