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山东省审计厅在我校召开青岛理工大学内部审计专项检查进点会议

  时间:2022-08-09   点击数:

8月8日下午,山东省审计厅在主校区综合服务中心305会议室召开青岛理工大学内部审计专项检查进点会。省审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玉强,内审指导中心主任时艳、派出八处处长孙晓及检查组其他成员,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谭秀森出席会议,校党政办公室、审计处、财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及审计处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时艳主持。

会上,时艳宣读了省审计厅专项检查的函和审计工作纪律要求。

谭秀森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内审体制机制建设和工作开展情况,对下一步学校内部审计工作在主动对接审计厅内审指导中心、加强预算执行专项审计力度、持续强化审计整改、加强审计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了要求。

王玉强在讲话中肯定了我校内审体制机制的建设成效,强调做好以下几方面的工作:一是学校领导要高度重视内部审计工作;二是内部审计要聚焦主责主业,在重大政策措施落实情况、内管干部经济责任审计、预算执行审计等方面发挥好服务、保障、监督作用,促进单位价值增值;三是审计厅内审指导中心要主动服务、对接高校,搭建好国家审计与学校内部审计的沟通联系桥梁。

会后,王玉强一行实地调研我校复杂网络与可视化研究所。(撰稿:刘新允,审核:钱均、李思忠)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