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国家航天局空间碎片监测与应用中心主任严俊一行来校访问

  时间:2022-08-09   点击数:

8月5日,国家航天局空间碎片监测与应用中心主任严俊带队来校访问,并在综合楼305会议室召开四方共建联合实验室工作座谈会。党委副书记、校长谭秀森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副校长金祖权主持。国家航天局空间碎片监测与应用中心副主任刘静、总体技术部部长杨旭,昆宇蓝程(北京)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王晋升、副总经理杨生瑞,古镇口核心区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刘玮出席座谈会,学校科技处、财务处、人事处、党政办、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联合实验室全体教师、研究生参加座谈会。

谭秀森代表学校对严俊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国家航天局空间碎片监测与应用中心长期以来对学校建设发展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谭秀森介绍了学校发展概况和多校区建设情况,介绍了学校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创新、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果。谭秀森表示,希望进一步加深校所交流合作,充分发挥学校人才智力优势和碎片中心平台优势,打造政产学研用合作新模式,共同推动双方高质量发展。

严俊对学校近年来的发展表示肯定,对学校为联合实验室建设发展所做的努力表示认可,并希望学校在前期工作基础上进一步发挥人才、科技优势,加强校地企合作,推动联合实验室工作迈上新台阶。

座谈会上,刘玮主任表示将继续做好联合实验室相关配套工作;联合实验室赵正旭教授介绍了联合实验室建设情况和省重点实验室申报情况;王晋升董事长表示将充分发挥企业资源优势服务好联合实验室各项工作开展。参会各方就联合实验室发展方向及平台设施建设、学生联合培养和项目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前,严俊一行到联合实验室实地考察,了解了实验室建设情况及科研项目进展,与团队师生进行了交流。(撰稿:张庆海、胡现龙,审核:路成刚、李忠晓、钱均)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