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我校58个项目获2022年度青岛市社科规划课题立项

  时间:2022-08-09   点击数:

近日,2022年度青岛市社科规划项目经网络评审、会议评审和网络公示,通过青岛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领导小组批准,由青岛市委宣传部公布了最终项目立项名单。我校58个项目获立项,其中一般项目50项,统战智库项目8项,立项数量在所有院校中位居首位,创近年来我校青岛市社科规划课题立项数新高。

据悉,2022年度青岛市社科规划项目共计立项课题444项,其中一般项目412项、统战智库项目32项。本年度立项项目全部实行后期资助,项目按要求结项后,视完成质量发放后期资助经费。

课题立项后,学校将按照市社科规划项目管理相关规定,加强项目指导、管理和监督,力争取得更多高质量、高水平的研究成果,充分展示我校人文社科科研水平,为青岛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多科学有据的理论支撑和决策参考。(撰稿:王晨,审核:郭印)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