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黄河流域国企党建协同创新中心”成立筹备会议召开

  时间:2022-08-07   点击数:

8月4日,由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牵头组建的“黄河流域国企党建协同创新中心”召开成立筹备会议。会议采取线上方式进行。党委常委、副校长李长河出席会议并讲话,沿黄河流域省份9所高校的马克思主义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青岛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新时代国企党建协同创新中心党支部书记李龙强主持。来自青岛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河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中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内蒙古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宁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兰州交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绵阳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青海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书记、院长共同参加。与会人员围绕筹建“黄河流域国企党建协同创新中心”的规章、制度、任务、规划等具体事宜进行了交流研讨。

李长河在讲话中指出,成立“黄河流域国企党建协同创新中心”,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山东省委省政府服务黄河国家战略决策部署的具体措施,是凝聚沿黄河流域各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优势特色、为国有企业新时代创新发展贡献力量的有效探索,希望能够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同寻找推动学科建设和社会服务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实现高校马院建设和国企党建的同频共振、同向发展。(撰稿:李龙强;审核:陈国庆)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