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共同战“疫”,校友在行动

  时间:2022-03-26   点击数:

3月25日下午,满载疫情防控物资的四辆货车冒雨抵达了嘉陵江路主校区访客中心。这是青岛校友会捐赠给母校的10万枚医用口罩、1500套医用防护服、10000只医用外科手套、5000件医用手术衣,与防疫物资一同抵达的,还有来自广大校友的浓浓情意和深深祝愿。

青岛校友会会长韩勇表示,母校就是校友的家,支持服务好母校的发展是每个理工人应尽的责任和义务,青岛校友会将凝聚全体校友力量,以实际行动共同呵护我们的母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工作人员对校友们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迅速行动、及时相助的善举表示了感谢。

新一轮疫情形势严峻复杂,防控任务艰巨,广大校友密切关注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以及师生员工的生活状况,主动伸出援助之手,与学校沟通确认紧缺物资规格和标准后,积极捐赠各类防疫物资用于支持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目前已有青岛市高新区青年企业家协会、青岛瑞源控股有限公司、豪迈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友好合作单位以及林宁波、张鑫洋等校友纷纷捐款捐物支持学校疫情防控。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已逐一致信表示感谢。

目前,各地校友的捐赠仍在持续进行中,学校将同步做好捐赠登记,严格管理,物尽其用,确保将校友的爱心传递给每一名师生。(撰稿:韩永剑;审核:鞠志强)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