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和“四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启动会

  时间:2022-03-26   点击数:

3月25日,学校召开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和“四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启动会,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关于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的要求,对学校加强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和“四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专题部署安排。党委书记王亚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校长谭秀森及其他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二级党委(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在嘉陵江路主校区设主会场,在市北校区和临沂校区设分会场。

王亚军指出,全校各级党组织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力倡树“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持续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用加强和改进工作作风的实际成效来推动实现学校“十四五”规划、“双高”建设目标任务,推进学校重点任务落实落地,推动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王亚军强调,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和“四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工作的要求和目标是一致的。各级党组织、各部门单位要进一步充分认识开展两项工作的重要意义,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查摆短板弱项、认清差距不足、找准努力方向,持续锻造政治过硬、全心为民、实绩突出、作风优良的高素质干部队伍,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服务水平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要准确把握开展两项工作的工作要求,作风建设专项行动要在“严”上下功夫,在“真”上动真格,在“细”上做文章,在“实”上求成效,在“快”上讲效率。“四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要着力在学习党的创新理论、落实立德树人、推动内涵式高质量发展、敢于勇于担当作为等方面,深入查摆背离“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真正把“严真细实快”作风体现在抓工作落实、促事业发展的实际行动上。要切实加强开展两项工作的组织实施,坚持以上率下、突出问题导向、把握常抓不懈和分类精准施策,将两项工作统筹结合起来,一体化推进落实,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王亚军强调,事业发展永无止境,作风改进永无止境。要以活动开展促作风转变,以作风转变促能力提升,以能力提升促事业发展,努力实现工作作风根本好转、精神面貌明显改观、师德师风得到强化、校园安全稳固保障、育人能力显著提升、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的目标,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撰稿:王云霞;审核:钱均)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