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爱心捐赠暖人心,众志成城抗疫情

  时间:2022-03-25   点击数:

面对复杂而严峻的防控形势,学校多措并举,压紧压实防控责任,严格做好各项防控工作,为师生牢牢筑起坚实疫情防控安全防线。关键时刻,众多爱心企业纷纷捐赠防控物资,关心关注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为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3月23日,“北京禾泰源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爱心捐赠助力青岛理工大学同心战疫”捐赠仪式在市北校区思源餐厅一楼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杨兴昌、副校长金祖权、统战部部长陈伟、市北校区办公室副主任张国昌、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冯玉坤、学校思源餐厅经理张永刚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共同出席捐赠仪式。北京禾泰源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向我校市北校区捐赠了N95口罩6000只,大型测温仪2台等一批防疫物资。

3月25日,中铁诺德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向学校捐赠防疫物资,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冯玉坤、校医院副院长迟修成、中铁诺德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驻校负责人杨静参加了捐赠活动。中铁诺德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向学校捐赠了一次性医用口罩30000只,测温枪100个,防护服100套,免洗手消毒凝胶120瓶等防疫物资。

杨兴昌向各企业的捐赠表达了谢意,他表示,各企业对我校提供的大力支持和无私帮助,体现了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担当,更体现了社会各界共同抗疫的坚定决心,学校将更有信心、有决心、有能力打赢这场疫情遭遇战和阻击战。(撰稿:冯玉坤;审核:乔海涛)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