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2021年第三十一次校长办公会议

  时间:2021-12-13   点击数:

12月10日上午,校长谭秀森主持召开第三十一次校长办公会议。校领导杨兴昌、齐德义、尹东峰、王在泉、沈文青、张凯、李长河、金祖权参加会议,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研究并同意了第十一批拟引进人才有关情况。

会议研究并原则同意了“青岛理工大学-北控水务”现代产业学院筹建情况。会议强调,现代产业学院是校企合作培养高素质人才的新模式,是校企合作办学的升级版,符合学校人才培养定位。要统筹规划、合理布局、示范引领,全面提升我校人才培养水平。

会议研究并原则同意了土木实验楼周边道路、硬化、铺装等园建方案。

会议研究并原则同意了第二轮岗位聘用聘期考核的实施方案。会议要求,一是要加强领导,认真组织,严密实施,严格执行文件规定和考核工作方案,确保考核工作顺利进行、考核结果客观公正。二是要加强统筹协调,各部门、各单位要根据职责分工,严格落实工作责任,切实履行审核把关责任。三是强化学院主体责任,不得违规决定考核重要事项,遇到问题及时沟通,按规定时间节点和标准完成考核工作。四是做好与第三轮考核聘用的衔接。要着眼学校高质量发展,适应学校“十四五”发展的新要求,结合学校实际,学习借鉴兄弟高校经验,加快新一轮岗位聘用文件制订,提交学校研究后实施。要进一步创新管理,提高岗位聘用工作科学化水平,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会议研究并原则同意了《青岛理工大学“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和七个专项规划。会议要求,一是加强宣传,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要会同宣传部制定规划实施宣传工作方案,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将“十四五”规划纳入学校年度工作计划,逐项落实主要量化指标。二是要加强协同,各部门、各单位要结合职能分工,将“十四五”规划分解到各自的年度工作计划、重点工作任务和年度考核任务中,构建“十四五”规划实施工作体系,形成工作合力,扎实推进“十四五”规划落实落地。

会议研究并原则同意了《青岛理工大学二级单位目标管理年度考核办法(试行)》。会议指出,二级单位目标管理年度考核办法着眼学校高质量发展目标,聚焦内涵、突出重点、目标导向、多维发展,全面贯彻了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改革方向正确,必须坚定不移地推进。要在实施过程中不断深化改革,总结完善,充分调动全校师生积极性,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会议研究并原则同意了《青岛理工大学招标与采购管理办法(修订)》《青岛理工大学工程材料询价实施办法(试行)》。

会议研究并原则同意了《青岛理工大学会议活动管理办法(修订)》《青岛理工大学会议场所使用管理办法(试行)》。

会议研究了第三十次校长办公会议决策事项的落实情况。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撰稿:牟宗鑫,审核:钱均)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