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党委副书记李国华到临沂校区土木与建筑工程系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2-09   点击数:

12月8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临沂校区党委书记李国华到土木与建筑工程系调研,向土木与建筑工程系全体教职工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李国华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推动临沂校区高质量发展三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宣讲。

李国华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党中央在建党百年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会,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必将对推动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李国华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精心组织、统筹推进,进一步掀起学习宣传热潮,引导临沂校区党员干部和师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坚定信心、提高本领、增强底气、凝聚力量,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收获转化为推动临沂校区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要用扎实的工作成效来检验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效果,聚焦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担当新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宣讲结束后,李国华与土木与建筑工程系班子成员、教职工现场交流座谈,听取干部职工的意见建议,回答老师们关心的问题。他希望全体教职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升教书育人能力素质,永葆本色、坚守本分、做好本职、保持本质,准确把握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踏踏实实守好初心、做好实事、走好正路,努力创造无愧于自己、无愧于学生、无愧于学校、无愧于党和人民的事业。(撰稿:陈丽华;审核:李国涛)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