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我校第十四届中青年教师讲课比赛暨教学观摩活动圆满落幕

  时间:2021-12-09   点击数:

12月8日,由教务处、工会、人事处组织的第十四届中青年教师讲课比赛暨教学观摩活动在嘉陵江路校区举行,来自12个院部和临沂校区的48名青年教师参加了比赛。经过激烈角逐,王欣等3人、武宁宁等5人、冯超等8人分获自然科学组一、二、三等奖;刘庆娜等2人,顾心等5人,刘佳等7人获得人文社科组一、二、三等奖,李杨等18位教师获优秀奖。


副校长金祖权致辞

活动由教务处副处长杨勇主持,副校长金祖权出席并讲话,各学院领导和青年教师参加了观摩。本届比赛设自然科学组和人文社科组两个赛场,选手成绩由教学设计和现场教学展示两部分组成。本届比赛评委由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往届省赛获奖者、教学院长组成。

金祖权在赛前致辞,他指出,青年教师是学校教师队伍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是学校可持续发展的后备力量,其专业素养和教学能力直接决定着学校的教育教学质量。他勉励青年教师以饱满的热情和认真的态度对待比赛,调整好心态,将本次比赛作为一次展示自我、提升自我的契机,取长补短,把学习总结到的教学经验运用到日常的教学实践中。

此次比赛,充分展示了青年教师的风采,体现了我校教师爱岗敬业、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也为青年教师提供了交流教育理念、切磋教学技艺、提升教学能力的平台,对加快青年教师培养具有重要意义。(撰稿:刘田;审核:杨勇)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