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我校在山东省教育厅“同心防溺水”安全宣传教育主题活动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1-12-06   点击数:

近日,由山东省教育厅等7部门联合组织开展的“同心防溺水”安全宣传专项活动圆满结束,我校获得佳绩。

其中,在专项活动中获2021年山东省“同心防溺水”安全宣传教育主题活动和2021年山东省涉学生安全优秀调研报告征集评选活动优秀组织奖;在2021年山东省涉学生安全优秀调研报告征集评选活动中4人获优秀调研成果奖;在2021年山东省“同心防溺水”安全宣传教育作品征集评选活动中5人获“优秀指导老师”荣誉称号,7人获一等奖,3人获二等奖,5人获三等奖;在2021年山东省“同心防溺水”主题优质课评选活动中2人获二等奖,3人获三等奖;在2021年山东省“同心防溺水”危险水域地图绘制有奖征集活动中5人获三等奖。

本次活动以“生命至上,安全第一”思想为主导,在校学生处、研究生处等相关部门的大力协助下广泛发动师生参与其中。

通过活动意识到防溺水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需不断加强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提高避险防灾和自救能力,也为师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安全教育课。(撰稿:姜圣天;审核:王良忠)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