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我校在山东省第四届高校体育教师基本功大赛中获佳绩

  时间:2021-12-03   点击数: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下发《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山东省第四届高校体育教师基本功大赛获奖情况的通报》(鲁教体函〔2021〕43 号),我校取得个人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五项、三等奖五项,团体总分二等奖的好成绩。



山东省高校体育教师基本功大赛每三年举办一届,自2012年起至今已举办了四届,本届大赛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山东省中医药大学承办,大赛主要分微课和专业基本技能两大类别。专业基本技能含田径、篮球、足球、武术套路、体操等10个项目。本届大赛共有来自全省123所高校、1214名体育教师参加,参赛人数创历史记录。

我校选派20名教师参加本届大赛。孙兆臣老师与陈洪鑫老师分别荣获篮球男子乙组一等奖与三等奖,代滨老师荣获男子丙组二等奖;孟明老师、虞文敏老师获田径男子丙组二等奖,肖淑娟老师获田径女子丙组二等奖;成向荣老师荣获网球女子丙组二等奖;吕杰老师与徐琳老师获微课甲组三等奖;闫炳才老师获羽毛球男子乙组三等奖;王军老师获武术男子乙组三等奖;获奖率55%。

自接到比赛通知以来,学校高度重视,体育教学部积极备战,于9月5日、9月8日在西海岸新区主校区举办了青岛理工大学第一届体育教师基本功大赛暨山东省选拔赛,最终按照比赛成绩,研究确定20名教师(临沂校区5名)代表学校参加山东省第四届高校体育教师基本功大赛。

通过本次大赛,充分展示了青岛理工大学体育教师的专业素养水平,进一步夯实提升了我校体育教师的专业基本功底,加强同兄弟高校间的交流学习,必将有力推动我校体育教师队伍建设,增强体育育人力量,助力学校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撰稿:屈培培;审核:王龙)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