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我校5个项目获批山东省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2021年度立项项目

  时间:2021-12-02   点击数:

近日,山东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了《山东省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2021年度课题立项名单》,我校共5个项目获批。

山东省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课题是着眼“十四五”山东省教育改革发展的新趋势和新要求,为解决我省乃至国家教育发展中的难点、热点和堵点问题而设立的课题。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积极组织、严格把关,最终5个项目获批,分别是体育教学部李旭龙《基于OBE理念的大学公共体育课智慧化教学改革研究》、管理工程学院程慧锦《山东省学前教育经费投入强度测度及时空差异分析》、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巩湘红《课程思政建设背景下理工院校大学英语课程体系的构建与实践》、人文与外国语学院于淼《智媒对大学生国家认同的影响机制及培养路径研究》、财务处孙海涛《高校全面预算绩效管理应用研究——基于QCA视角》,5个项目全部获得经费资助,立项数量和经费均创新高。

山东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每年评审一次,学校严格按照省规划课题立项申报要求和程序,组织校外专家对申报材料进行审核把关。下一步学校将继续加强对课题申报的指导工作,规范管理,为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贡献力量。(撰稿:高艺轩;审核:王炜)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