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我校2部党课获评山东省高校“我来讲党课”优秀党课

  时间:2021-12-02   点击数:

近日,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公布全省高校“我来讲党课”优秀党课名单,我校周红燕主讲的《守初心、担使命,争做优秀党员》、朱海勇主讲的《我们不能没有信仰》获得山东省高校“我来讲党课”优秀党课。本次评选通过“自下而上、逐级审核”的推荐方式,经专家评审,从全省400部党课中,遴选出优秀党课80部。

获奖党课《守初心、担使命,争做优秀党员》从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出发,以“大故事+小事例”的方式对标优秀共产党员,运用英雄精神的滋养和榜样引领的力量,深入引导广大党员树立远大理想,厚植爱国情怀,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练就过硬本领,争做优秀共产党员,做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获奖党课《我们不能没有信仰》通过“讲”的形式进行信仰教育、传递爱国情怀。围绕“信仰是什么,信仰什么,如何形成信仰,信仰为谁服务和信仰的最终目的”引领奋斗方向,采取有效举措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引导青年学生自觉做马克思主义坚定的信仰者、传播者和实践者,让爱国之情成为校园主旋律、最强音。(撰稿:敬树勇;审核:孙川三、董兰国)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