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我校学子在山东省第十六届大学生运动会田径比赛中再获佳绩

  时间:2021-10-19   点击数:

10月14日,山东省第十六届大学生运动会田径项目比赛圆满落幕,我校田径队以1金3银1铜的战绩取得甲组男女团体总分第六名的优秀成绩。

山东省第十六届大学生运动会田径项目比赛由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体育局主办,山东大学承办,山东省学校体育协会、青岛市国信文化体育产业有限公司协办,于10月10日至14日在青岛国信体育场进行。此次比赛作为大运会第二个比赛项目,共有84所高校,105支代表队,近2000人参赛。

我校田径队高度重视此次比赛,积极在新生中挖掘田径苗子,通过专项测试选拔新队员,11名运动员报名参加甲组的比赛,利用课余时间和国庆假期进行训练。在比赛中,管理工程学院2021级新生李坤获得男子800米冠军、1500米亚军,人文与外国语学院杨思毅获得男子400米栏亚军,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张贺获得男子标枪亚军,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刘洁获得女子800米季军;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曲丽霞获得女子100米第四名,人文与外国语学院邢春蕾获得女子400米栏第四名,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许敬尧获得男子铅球第四名;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王永诚获得男子10000米第五名;理学院刘颜铭,商学院张鹏、祝月茹三名同学也突破自我取得了较好成绩。由邢春蕾、刘洁、祝月茹、曲丽霞组成的女子队取得了4×400米接力第四名。

经过5天的激烈角逐,我校田径队获得甲组男女团体第六名、男子团体第六名、女子团体第八名,追平上一届大运会成绩。李坤、刘洁获评优秀运动员,纪新涛、代滨获评优秀教练员。

我校田径运动队有着优良的传统,教练员和队员们秉承着“团队合作、顽强拼搏、不断超越,永不言弃”的队训,充分发扬“百折不挠、刚毅厚重、勇承重载”的理工精神传统,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撰稿: 代滨 ;审核: 张建新)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