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2021年第四十九次党委常委会

  时间:2021-10-19   点击数:

10月17日上午,党委书记王亚军主持召开第四十九次党委常委会,党委常委谭秀森、李国华、杨兴昌、齐德义、王在泉、沈文青、张凯、李长河、陈伟、郭建锋、王维参加会议,金祖权副校长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生物多样性公约》第十五次缔约方大会领导人峰会上的主旨讲话、对老龄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研究并同意了综合培训楼东侧3-5层房屋追加租赁相关工作安排。

会议研究并同意了岩土与轨道交通综合试验平台加载系统优化方案及走行轨道及配件变更后费用调整相关工作安排。

会议研究了教育发展基金会工作,通过了修订后的《教育发展基金会章程》。

会议听取了研究生教育工作会议筹备及相关系列文件情况,研究了有关工作。

会议研究并同意了2021年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结果。

会议研究了党政办公室汇报的第四十七次党委常委会会议决策事项的督办落实情况。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