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康复大学领导到校考察座谈

  时间:2021-07-21   点击数:

7月20日,中国工程院院士、康复大学(筹)领导小组副组长董尔丹,康复大学(筹)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临时党委副书记李欣章,康复大学(筹)领导小组成员、临时党委委员王伟等一行六人来校考察座谈。校党委书记王亚军,党委副书记、校长谭秀森,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尹东峰出席,党政办公室、教务处、后勤管理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会场

中国工程院院士、康复大学(筹)领导小组副组长董尔丹讲话

董尔丹指出康复大学在创建初期得到了青岛理工大学的大力支持,让我们感受到了青岛理工大学的温暖,也为康复大学的建设注入了信心。董尔丹表示大学的筹建事务繁多、头绪琐碎,面临各种困难和挑战,需要方方面面的帮助,希望学校能一如既往在空间资源、工作生活条件、制度建设等方面给予康复大学关心帮助,也希望未来进一步加深康复学科与工科的密切联系,增进两校友谊、深化合作,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促进两校共同发展。

康复大学(筹)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临时党委副书记李欣章讲话

李欣章介绍了康复大学筹建的相关情况,并表示青岛理工大学是建筑工程人才的摇篮,希望学校在为康复大学教师提供工作环境、生活条件帮助的同时,为康复大学的建设提供工程类、信息技术等方面的人才和智力支持。

校党委书记王亚军讲话

王亚军对董尔丹院士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主校区转移后市北校区空间布局、功能定位等方面的情况。王亚军表示,康复大学的筹划建设是一项国家战略,学校党委、行政始终高度重视,在保证学校在校学生正常教学、科研、实训和人才培养的基础上,将努力在空间、人才、管理各个方面为康复大学的建设提供全力帮助,在康复大学筹划建设的顺利推进中,体现理工担当。

党委副书记、校长谭秀森讲话

谭秀森表示,康复大学落地山东、落地青岛是山东人民期待已久的,是山东医学高等教育资源的至高点,学校将全力以赴努力创造和改善相关条件、设施,为康复大学的建设在环境、空间各方面提供有力支持。

现场查看

座谈会前,董尔丹一行还前往图书科技楼,看望了在校工作的康复大学教师,了解了工作环境、生活条件和工作进展等方面情况。(撰稿:陈浩青;审核:钱均)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